[專題] 探戈DJ報導:音樂家排名 - 阿根廷探戈-文章翻譯:by 探戈DJ保羅

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

[專題] 探戈DJ報導:音樂家排名


這一篇翻譯文章是重新編寫了歐洲DJ SuperSabino的訪問稿,他訪問了全球至少80名以上探戈DJ,除了有個別的報告之外,他還順便統計了兩個尖銳的問題:「你最不能容忍的樂團或歌手」、以及「你覺得評價過高的樂團或歌手」(好壞啊)。此外,也順便介紹一下Tango Tecnia 2016年統計的「受喜愛的樂團排名」,(舞客和DJ想的果然不一樣)。
先聲明本文不代表譯者立場,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喜歡的樂團,跟別人不一樣也沒有什麼關係,DJ偶爾也會偷渡一下自己的品味跟舞者分享,而且冷門團反倒是舞會新鮮感的來源喔!就當作了解一下國外DJ的舞會風格趨勢和風格,也可以當個話題互相交流。

不能容忍的音樂家排名如下,底下有音樂播放器,可以試聽看看:

很開心得了第一名!(設計對白)
1) De Angelis
2) Varela
3) Sassone
4) Rodriguez
5) Racciatti/ Firpo / Villasboas
6) Los Tubatango/ Castillo / Francini-Pontier




覺得評價過高的樂團排名如下,一樣可以試聽。(太有人氣的樂團也會被嫌啊)。

這投票結果顯然是一種仇富的行為(秀名錶)
1) F.Canaro
2) Pugliese,Varela (這兩位大師並列有點妙)
3. Donato,Troilo
4) D'areinzo
5) Lomuto, Fresedo, Rodriguez,De Angelis
6) TipicaVictor,Sexteto Milonguero, Biagi
7) Piazzolla,Color Tango,Carebelli,Di Sarli,Tantuti, Calo,D'Agostino


順便介紹一下,去年統計的人氣樂團排名,你喜歡的樂團有沒有上榜呢?


原文作者:SUPERSABINO 第二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