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 Drop, Peace out. - 阿根廷探戈-文章翻譯:by 探戈DJ保羅

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

Mic Drop, Peace out.


最近輾轉收到某位舞客對我音樂的回饋,讓我在DJ工作上萌生退意。

我對舞客的回饋、批評、指導都是虛心接受、尊敬且珍惜的,對每個主辦人都是全心負責而且心懷感激的。
但如果顧客想要的牴觸到我的本質,而且又聯合抵制我的話,我基本上是沒辦法服務不信任我的顧客。我尤其不想要造成信任我的主辦人產生損失:只要我一出現,就少一群舞客,這我是不幹的。

歡喜做,什麼都甘願受;做的不歡喜,不如不做,這是我的價值觀。
我在某些場地盡量不會出現了,你們可能會發現我場次變得很少,甚或慢慢淡出DJ了。

DJ本身就是近乎志工的工作,核心就是信任,如果沒有受到市場支持,受到客戶信任,在需要犧牲大量時間和資源的情況下,不如不幹。客戶有權力去要求主辦者找心目中的好DJ服務。 您不給我機會調整,我也不給您機會接受我的服務,很公平。

願意挺我到底、不怕還沒放就損失一群舞客的主辦者,我也絕對兩肋插刀,用心幫您服務客戶。畢竟還是有很多人喜愛我的音樂,並且認可我的風格是登的上國際場面的。  

既然我並非好DJ,我粉專、部落格上的知識也可能「教壞因仔大小」,所以我全部加密了。 如果你真的很欣賞這上面的心血結晶,你可以透過臉書跟我索取密碼,但請容我有權決定要不要給您。 

Mic Drop是一種傲慢的表現,但我若不傲慢,就是違背我的生存價值,我又何須謙卑的活著?

 Peace.